小融金服:感恩双十一,抢千万红包

随着11月份的到来,广大网购达人和理财能手也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“双十一”狂欢节。伴随着越来越浓烈的节日气氛,各大投资理财平台当然不会轻易错过这一大好商机,个个摩拳擦掌、搬出十八般武艺准备在双十一期间大干一场。

作为专注于金融交易撮合的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小融金服,也不甘落后,该平台在11月7日继“相约十月 小融相送十万现金红包”活动之后,推出了以“很光棍,更感恩”为主题的“双十一”大型活动。参与活动的用户最多可以获得11个红包,共计22万的体验金。体验金用于利率高达15%、6天超短期的新手专项标,活动力度非常之大。从参与过小融金服平台其他活动的用户的反馈信息看,这些用户都曾得到200元到15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,所以对“双十一”活动也是非常的期待。

细看小融金服的发展历程,其以务实的态度、创新的模式、前沿的技术、专业的团队、全面的风控、丰富而稳健的产品为核心优势,以互联网金融带动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,以金融创新促进实体经济发展,构筑健康的投资平台,为客户创造新财富的金融平台。已经开展了多次优惠力度极大的优惠活动,受到业界和广大理财用户的一致认同和广泛好评。在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的时期,小融金服始终坚持自己的企业理念和服务宗旨,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开天辟地创造了一番新景象!

就本次小融金服推出的双十一理财活动,业内人士表示:小融金服作为互联网金融企业中的一份子,在行业内已经占了举足轻重的位置。尤其是近期的企业发展速度和活动优惠力度,不仅让同行业的竖起了大拇指,也让广大理财用户得到了真正的实惠。

对于小融金服未来的发展和本次活动的结果,该业内人士笑答:小融金服发展的不错,才会搞优惠力度这么大的活动。只要他坚持做如此之大的优惠活动,未来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!




评论

© 小融金服 | Powered by LOFTER